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2012 你看了吗?

星期天早上忽然想起之前看了2012的预告片,苯苯马上上网看看。哇!中国的戏票怎么那么贵啊?通常在大马到戏院看一部戏大概10块左右,但是在中国到戏院看一部戏要60块人民币,就是马币30块哦!惊人!

苯苯还是选择跟甜心看着部戏,虽然很贵,但苯苯觉得无超所致。这部戏从头到外都很科技化,苯苯也在想着部戏到底怎么拍。它出神入化,幕幕逼真,苯苯看了都替戏里的人感到紧张,经过一连串的灾难都可以花下来,太惊险了!

看完这部戏后,朋友还说他三年内都不会离开中国。也有很多人看完这部戏后把自己投进戏里,说感觉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。

From 随心所欲


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的世界末日,我们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苯苯最想和自己的最爱的人还有家人在一起。如果真的要世界末日,苯苯会希望政府告知,就算来不及逃命,至少苯苯试过,或至少苯苯在最后一分钟能和自己的最爱的人还有家人在一起。

3 comments:

路人甲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好看!顶

稻草人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我也刚看了这套戏,太好看了。如果是我,我选择不要告诉我,不然我每天都会过得提心吊胆的。

苯苯 said... 回复此评论

@稻草人

每一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,希望不会有世界末日的到来。

; =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