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如何开广人脉关系

之前苯苯已提到人脉关系的重要性。虽然人脉关系就是财富,但很多人包括苯苯都无法的掌握真正人脉关系。苯苯曾经与朋友的关系搞得一塌糊涂。后来,苯苯开始了另一种开广人脉关系的方法,慢慢建立起人脉关系。

苯苯相信没有一个人喜欢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消息的人,通常一个消息传开来不需要太多的时间,只要传的人数够多,这个消息很快的变得不是秘密。想要形成这个网络,在建立人脉关系时,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帮助别人,帮助的人越多,亲近自己、佩服自己的人就越多。渐渐的,人与人之间的深厚关系建立起来,只要继续不断的增加交往,人脉关系才会稳固。

人脉关系稳固后,自然而然的一有什么新的消息,立刻传到我们耳边。

0 comments:

; =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